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1-28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寫作業不用靠媽媽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某天老師要大家交出創意競賽作品,在媽媽拒絕幫忙後,宙思怎麼想都想不出好點子,他想一定是有人把他的想法偷走了,果真村子裡出現了偷點子的小偷,因為同學們寫出來的作業都一樣,連發明家叔叔都想不出發明了,宙思決定找出偷點子的小偷,把自己的點子和創意找回來,讓我們看他如何找到點子小偷,最後能否如期的完成自己的作業,不靠媽媽,只有靠自己,也讓我們知道負責任的重要。
總人數:共  2864685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6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7 人
訪客:28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