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1-22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杜蘭朵公主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一個古代中國的公主杜蘭朵,為了替祖先報仇,下令如果有個男人可以猜對她的三個謎語,她會嫁給他;如果猜錯,便處死,在三年下來,已經有許多運氣不好的人喪生,流亡中國的韃靼王子卡拉富被杜蘭朵公主的美貌吸引,不顧親友反對前來來應婚,到最後卡拉富王子的命運如何呢?讓我們看到歷史的故事,也值得我們去省思,因為透過歷史,讓我們知道婚姻不是兒戲,是不可以隨便就嫁的。
總人數:共  2866763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30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8 人
訪客:22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