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1-21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哎呀!我的媽:外籍媽媽的奮鬥故事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媽媽獨力撫養小孩後,生活裡的挫折接踵而來,還得隨時提防爸爸強行帶走姐妹倆,但是她異常的堅強,憑著創意、廚藝與毅力,開了一家越南風小吃店,雖然未來的考驗還很多,但是媽媽會用無比的智慧帶領小孩去克服,哎呀!有個無敵好媽媽,真是幸福!讓我們知道媽媽的偉大,雖然是外籍媽媽,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是仍然努力去克服,有教導小孩們正面的思考,這也是值得我們去學習。
總人數:共  2855726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8 人
訪客:26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