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0-21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約瑟夫的院子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經過風吹、日曬、雨淋,樹苗逐漸長大,冒出花苞,開出美麗的花朵,可是約瑟夫因為太喜歡那朵花,很快將它摘了下來,而使得花枯萎,第二次約瑟夫雖不再動手摘花,卻因為嫉妒花朵引來了小蟲、小鳥、小貓,而用外套蓋住植物,於是花又凋謝了,讓我們知道花朵從種子長大變成花朵開花,可以從中學習到自然生物的知識,還有認識自然界的奧妙,像是上一課自然生物的課程,實在好玩又有趣。
總人數:共  2855340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2 人
訪客:23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