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0-21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把這份情傳下去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收入的數篇短文,悠泛著親切的人性浮影,可謂寫意美學中的雋品,這些文章裡頭都是顯現人性光明的厚道與熱忱,表露在親子或手足之間,就是慈愛、孝敬,與友于深情,表露在朋友或同伴間就是相互的責善與提攜,甚至表露在陌生人間,也可以是濃厚的人情味,表露在人與還環境之間,則為尊重環境、愛護大自然的情操,讓我們知道好的傳遞下去,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美好,所以我們也要保持正面。
總人數:共  2853150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6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7 人
訪客:32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