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0-20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最喜愛的文學繪本22:福爾摩斯探案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福爾摩斯可說是所有偵探的始祖,他偵辦的第18個案件巴斯克魔犬,集懸疑、驚悚和歷史咒詛於一案,是他最為人熟知的代表作之一,即使嫌犯隱身在傳說的地獄魔犬背後,他仍能理智解開謎團,別具童心的法國繪者曼索特,利用福爾摩斯的招牌服裝條紋來拼貼作畫,不論是角色的造型、或者場景設計都特別活潑有趣。他更運用影子、誇張的變形和破框等技巧,呈現這個有著幾分鬼魅恐怖氣氛的辦案過程,為這一篇故事賦予視覺的震撼力!讓我們學習找尋線索。
總人數:共  2853123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5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0 人
訪客:32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