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10-18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我的肚子變白的原因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阿姆是一隻可愛的小貓,他有一個小毛病,就是老愛遲到,有一次,就因為他又遲到了,結果導致一連串疼痛、難過、害怕的經歷,阿姆最後發現準時、守信用是很重要的,因為沒有守時觀念,會讓別人困擾,同時很多的事情,也會因此有所變化,這也告訴我們說,遲到是件不好的事情,我們可以把時間提早,這樣也可以讓自己減少遲到的次數,因為守時是很重要的事情,要好好的把時間運用才是。
總人數:共  2866223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9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19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