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9-25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貪心的草莓大叔
內容 故事中說有個大叔愛吃草莓,所以把全村的草莓都買完,也不想分給其他人,但之後當天吃了有點膩時,突然發現外面有人在切西瓜給大家吃,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之後有個小男孩送他一片西瓜,然後又對大叔說你家好香有草莓味我也喜歡吃草莓呢!但大叔默默不語小男孩眼光泛淚的跑走了,大叔被小男孩的舉動很在意,當晚他吃不下睡不好,隔天一早他決定將所有草莓弄成果醬給大家吃,再做果醬時的香味引來許多人,很多小朋友也都幫忙攪拌,大叔此時也感受到分享東西的快樂,我覺得樂於分享的人確實較容易開心,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能與朋友、鄰居、家人互相分享美好事物是很棒的。
總人數:共  2874682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2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