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9-01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冒氣的元寶
內容 一位老太太和三個兒子相依為命,因為家裡太窮,四人從沒見過整塊的銀子,更不知道元寶長什麼樣子。有一天,老太太受邀參加喜宴,備受冷落,原因是她的賀禮比不上另一位老夫人的銀元寶,回去後,還因此生了一場重病。孝順的兒子費盡心思要找出醫治母親的方法,母親想親眼看見元寶,但是兒子們也沒看過,只好發揮創意用皮包肉餡,做了香噴噴的冒煙元寶,這個創意也因此造就了餃子在中國人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
總人數:共  2870492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 人
訪客:29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