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7-31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拜訪馬興益源古厝
內容 爸爸帶我們跟阿公阿嬤,來到馬興益源古厝,爸爸說這間古厝的大小只僅次於欣北市板橋的林家花園,一進去就看見大厝為三進三落雙護龍之格局,分為門廳、正廳、後廳;院前一對旗杆座及中門上懸之「文魁」匾,氣宇非凡,真的能想像出當時豪門的樣子,我不竟自己想了媽媽在看連續劇的情節,真的很像古代戲裡面演的大豪宅一樣,沒想到我也能親眼看到,真是令我永生難忘,我一定要跟同學們說,讓大家都來參觀欣賞這間特別的古厝!
總人數:共  2867464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4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9 人
訪客:29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