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閱讀電子報  
2019-10-22
「益品書屋到香田,餐飲米食大車拚」
        王品創辦人戴勝益董事長於民國105年設立「益品書屋EP-BOOKS」,透過閱讀讓民眾提升文化涵養。於108年10月22日首度進駐彰化縣二林鎮香田國小學校社區共讀站,以「餐飲,翻轉孩子的未來」為主題,辦理為期兩週主題巡迴書展,讓社區民眾也能享受到閱讀餐飲類書籍的美好。
    「益品書屋」從民國106年起,在全國各地大專院校、公共圖書館及國家歌劇院舉辦巡迴書展,此次是首度來到彰化縣,亦首度於國小巡展。選擇於二林鎮香田國小辦理,就是希望為偏遠社區民眾提供更多的閱讀機會。本次書展特別從台中與台北兩間益品書屋,總共7,000本書籍當中,精選出400本餐飲精裝書,內容範圍包含各國美食料理、甜點酒類、世界頂尖廚藝、全球知名主廚私房料理、家常手藝料理……等珍貴藏書,帶給參觀民眾滿滿的收穫。
        彰化縣長王惠美及戴勝益董事長今日一起為小朋友說故事~元氣米米的心願,與小朋友分享稻米成長的過程,鼓勵孩子多吃米飯,珍惜每一粒米飯。學校也配合書展活動,準備在地米食料理,讓餐飲閱讀與米食料理結合,彰顯地方米食小吃特色,讓社區民眾在書香、飯香中享受閱讀的美好。特別是餐飲類書籍閱讀起來「很療癒」,看完還能學以致用,從書本閱讀培養自己的興趣與能力、培養獨立思考能力、擁有高水平的美感素養。


 
近期閱讀教育新聞精選:

總人數:共  2784165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0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0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