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愛甲蟲的大男孩:達爾文 
ISBN: 978986869021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滿貫編輯部 
譯者:  
出版社: 滿貫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在十九世紀中葉以前,西方宗教一直認為「上帝以七天創造世界」。然而,達爾文的新書《物種起源》一出版,卻讓人們對這個美麗的世界有了嶄新的觀點。雖然達爾文提出的觀點在當時飽受批評,但是卻為人類在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的領域上,開闢出一條嶄新的研究路線。
  達爾文是一位了不起的科學家。不過,你知道嗎?他的童年就和多數的孩子一樣,是個成績普通卻精力無窮的小男孩:他熱愛大自然,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與熱情,畢生最大的夢想就是從事自然科學的研究。他並沒有異於常人的天賦,也沒有優秀的理解力。但是,因為不放棄興趣和理想,終於為世人開啟了一扇「看見不同世界」的窗子!
領域: 科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8-02-0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43992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91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8 人
訪客:64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