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帽子店的祕密 
ISBN: 978957444626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楊欣樺‧著 蘇力卡‧圖 
譯者:  
出版社: 九歌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暑假結束前,一隻貓的牽引,讓千春走進了一間由女巫俄蘇拉經營的帽子專賣店,並展開了她的打工生活。
  千春負責記錄購買帽子客人的特徵,有鎮上的居民,也有學校的老師,因為隱形魔法作用,千春也因此知道老師們的祕密,總是用威權管教學生的班導師、花枝招展的鎮長夫人和做作的社會科老師。
  有一天,俄蘇拉遭到黑女巫莎布里娜的攻擊,而千春的善良和想像力拯救了她和魔法森林。
  千春時時提醒自己對打工之事,要守口如瓶。那時的她還沒料到,這個祕密會成為她,直到長大成人後,都還珍藏的回憶。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林○琪 
建置日期: 2012-11-2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331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 人
訪客:17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