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屁屁偵探讀本3:黑影竊盜團入侵 
ISBN: 978957328211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Troll 
譯者: 張東君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1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某天一大早,屁屁偵探事務所接到汪汪警察局馬爾濟斯局長的緊急來電,屁屁偵探和布朗連早餐也來不及吃,就匆忙趕到警察局去。原來,馬爾濟斯局長逮捕了一名疑似是黑影團成員的犯人。黑影團是一個專門以有錢人家為目標的集體竊盜團,成員眾多,好像無論怎麼抓都不會變少。局長希望在他們對鎮上下手之前,先將他們一網打盡,因此請求屁屁偵探的協助。
  可是,馬爾濟斯局長洋洋得意抓到的那個嫌疑犯,看起來膽子很小,不是笨手笨腳的把寫有重要訊息的紙條給掉了出來,就是一不小心接連把祕密說溜了嘴,於是屁屁偵探他們沒費多大力氣,就套出了黑影團的行竊目標,也掌握到成員相互聯絡的暗號是「蜥蜴的斷尾」,並且推斷出「只要沒有將帶頭的首領逮捕到案,黑影團的犯案就不會停止」。
  但是,屁屁偵探、布朗和馬爾濟斯局長雖然順利找到黑影團的藏身處,卻因對方人多勢眾而身陷險境……,屁屁偵探要怎麼扭轉局勢呢?他能抓到那位連同夥都不知道長相的黑影團首領嗎?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23-02-2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1738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9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69 人
訪客:32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