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屁屁偵探讀本7:好景莊有妖怪 
ISBN: 978957328636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Troll 
譯者: 張東君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1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無尾熊小妹常去玩耍的公園旁,有棟名為「好景莊」的廢棄旅館,最近這座空屋出現了鬧鬼的傳聞,惹得小孩們都很害怕,不敢去公園玩。
  一向有著強烈正義感且英勇過人的無尾熊小妹,拜託屁屁偵探跟她一起去打退妖怪,好讓公園恢復往日的熱鬧。同時,汪汪警察局的馬爾濟斯局長也沒閒著,因為那一帶近日連續發生好幾起闖空門事件,他們也正在附近加強巡邏。
  究竟,「好景莊」這座空屋裡有什麼玄機呢?位在二樓的五號房,真的有會攻擊小孩的「大眼珠妖怪」嗎?趁著夜晚,突破重重障礙才進到「好景莊」的屁屁偵探、無尾熊小妹和布朗,會遇到什麼挑戰呢?突然增多的闖空門案件,又是怎麼回事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23-02-2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1940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7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 人
訪客:57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