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家在萬重星外 
ISBN: 978986241711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山鷹 圖 / 簡嘉誠 
譯者:  
出版社: 親子天下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安安與金鷹相差六個世代、兩百多歲,他心中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這個「曾祖父的曾祖父」,看起來只有四十幾歲,甚至比爸爸還年輕?
  金鷹長期在宇宙以光速飛行,他永保年輕的祕密,似乎跟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有關——「長生不老」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當金鷹背負著全人類的希望,拋開家人,在未知的宇宙中探險;回到地球後發現親人相繼離世,只剩他一人留在這個世界——到底何處才是他的家?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23-02-2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1422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6 人
訪客:27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