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愛的幸福存摺 
ISBN: 978986450165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游乾桂 圖 / Yumi You 
譯者:  
出版社: 九歌 
出版年份: 201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人生不過是一列往墳墓的列車,我們無有選擇的坐上,終究會在某一天下車,可以起點就是終點? 也可以轉個彎就是幸福,忙碌工作之餘懂得坐看雲起時,充滿風情。
  一輩子不止是我們的,還有家人,不該只是一條急駛無有回頭的單行道,應是一段亮彩,量得出脈動的幸福。
  歷經喪母之後,游乾桂在悲傷與思念中,反芻自己的過往,也追索出遺忘已久關於早逝父親的回憶,他將這些生命歷程記錄下來,融合父母生活智慧,濃縮成《愛的幸福存摺》,並提醒我們懂得珍惜,愛要趁早,不要留下遺憾。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陳○成 
建置日期: 2023-01-05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3231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4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2 人
訪客:38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