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愛達的小提琴:巴拉圭再生管弦樂團的故事 
ISBN: 978957842374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蘇珊‧胡德 圖 / 莎莉‧沃恩‧康伯特 
譯者: 柯倩華 
出版社: 字畝文化 
出版年份: 201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巴拉圭一個叫做卡拉烏特的小鎮,是蓋在垃圾掩埋場上的貧民窟,也是愛達的家鄉。雖然愛達的成長環境並不富裕,但是熱愛音樂的家人透過歌唱、音樂共賞,讓家裡氣氛愉快、和樂,愛達也因此深受影響。「學音樂」對愛達來說,原本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直到查維斯先生出現。
  查維斯先生請工匠幫忙,用回收的物件,替卡拉烏特的孩子製造樂器,並且負責教授他們如何彈奏。這個聽來不可思議的舉動,翻轉了愛達,還有許多孩子的命運。如今,再生管弦樂團受邀到世界各地舉辦演奏會,用他們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音樂能開啟無限可能。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22-12-1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72080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26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