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再見夏天,哈囉秋天 
ISBN: 978986621577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肯納‧帕克 
譯者: 游珮芸 
出版社: 米奇巴克 
出版年份: 201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小女孩從樹林漫步到小鎮,她和沿途遇見的野花、蝴蝶打招呼,和森林裡準備過冬的花栗鼠和河狸說哈囉,也和涼風、枯黃的落葉,還有多變的天空對話,大自然也一一回應她的問候。
  跟著小女孩飛揚的紅圍巾,走過樹林、草地和街道,你會看見大樹在涼風中愉快的搖擺樹枝,動物訴說自己為寒冷天氣所做的準備,愛玩的狐狸忙著尋找食物,冠藍鴉也準備到南方過冬,還有一些晚開的花朵,正享受著夏日的最後一縷陽光。
  直到遠方傳來隆隆雷聲和湧動的雲層,涼風、細雨和寒意滲入空氣,綠葉開始枯黃掉落......。最後,她向夏天告別,迎接秋天的到來。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21-08-2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7513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4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8 人
訪客:162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