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還差一點還差一點 
ISBN: 978957762665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木村裕一 
譯者: 林宜和 
出版社: 上誼 
出版年份: 202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小豬肚子餓了,他發現樹上有一顆蘋果。牠不會爬樹,只好在樹下等它掉下來。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等到蘋果掉下來了。但是,蘋果打中小豬的鼻子,接著滾進了石頭縫裡。小豬的腿太短拿不到,猴子看到了來幫忙,猴子也拿不到,接著,好多的動物都來幫忙,也拿不到。最後大象伸長了鼻子,終於拿到蘋果了,大象卻想自己吃掉蘋果,所有的動物都認為不合理,於是追著大象要分蘋果,大象不肯分,就跑給大家追。最後,到底誰吃到了蘋果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倪○玲 
建置日期: 2021-08-1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8026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1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 人
訪客:21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