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月亮情人 
ISBN: 978986654487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陳碏 圖 / 徐至宏 
譯者:  
出版社: 小兵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陸詩情的國語文向來很糟糕。從小,她寫的照樣造句就是家族笑談—老師的題目是:〔公園〕裡〔花兒〕多,她居然寫〔冰箱〕裡〔養樂〕多!把老師氣得七竅生煙。
  為了提升語文能力,爸媽要她每晚讀一篇故事,今天輪到的是《中國民間故事》—「吳剛伐桂」。讀著讀著,身後忽然傳來一句話:「深夜攪擾,請恕失禮。」她猛然回頭……。哇!這誰呀?只見一個氣宇非凡的高個兒男孩,模特兒身材,濃眉大眼,身上穿著三千年前流行的古裝……。
  閱讀這本書,你會發現,文言文一點兒也不難喔!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廖○慧 
建置日期: 2021-07-13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4232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97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97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