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妖怪醫院1:妖怪也會感冒 
ISBN: 978986936682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富安陽子 圖 / 小松良佳 
譯者: 游韻馨 
出版社: 親子天下 
出版年份: 201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妖怪會感冒,會閃到腰,得到精神官能症的妖怪也不少,難怪妖怪內科的生意好得嚇嚇叫!
  河童爺爺走進診所,嚷著要去除背上硬殼的黴菌;長頸怪抱怨昨晚落枕難眠,現在頭縮不回去;無臉鬼坐在候診室打瞌睡,要不要叫醒他呢?又到了打疫苗的時候,醫生居然叫我當誘餌,引巨鬼出洞……。
  什麼?你問我是誰,為什麼知道那麼多妖怪的事情?都是那顆貝殼鈕扣,讓我不小心從人類世界一腳闖入妖界,遇見妖怪名醫鬼燈京十郎。因為醫生外出而被迫留守看診,我被趕鴨子上架成為妖怪醫生的正式助手。
  就在小學六年級那年,我的平淡的人生就這麼改變了,但我不確定是好還是壞?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9-05-1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839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1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11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