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鴨子開拖拉機 
ISBN: 978986211816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大衛‧夏農 
譯者: 沙永玲 
出版社: 小魯文化 
出版年份: 201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在農場裡,鴨子有時候會有瘋狂的點子。上次,他騎著腳踏車繞穀倉附近的空地,覺得很好玩!這次,他發現了一輛紅色的大拖拉機,而且盯上了它。
  「我打賭我可以開拖拉機。」鴨子說完,就跳了上去。一開始它動的非常慢,而且好晃呀,但真的很刺激!「大夥兒都上來吧!」拖拉機發動後,鴨子對著所有動物大喊。
  於是,一群動物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他們穿越市中心,那時是午餐時間。正在享用午餐的人們看到這群動物開著拖拉機逛大街,他們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應?這群開著拖拉機的動物又將上哪兒去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9-05-1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8807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5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56 人
訪客:159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