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島王 
ISBN: 978957570800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麥克‧莫波格 
譯者: 林滿秋 
出版社: 臺灣東方 
出版年份: 200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麥克的爸爸丟了磚工廠的工作後,決定賣掉所有的家當,買艘帆船,帶著全家人駕駛帆船「佩姬蘇」環遊世界。他們從英國南部出發,造訪了非洲、南美洲和澳洲。麥克愛上了揚帆,一切都美好極了,然而就在他們離開澳洲的大堡礁,朝著巴布亞新幾內亞航行的某個夜晚,麥克和小狗史特拉被風浪掃落大海。靠著一個足球,他們漂浮到一做荒島。
  原本無人的島上住著一名二次世界大戰因船難流亡的日本老兵——健介。老人給予麥克很多協助,兩人藉著有限的語言交談,發展出濃郁的友誼。他們像祖孫,也像忘年之交。當麥克的媽媽堅信麥克還活著,不停在鄰近島上搜尋,終於讓麥克能重返文明時,健介卻選擇留在荒島上,因為他把紅毛猩猩和動物當作親人,一旦離開,動物們就抵抗不了獵人的追捕與屠殺,他必須留在他的領土裡,照顧他的子民。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9-03-0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7876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 人
訪客:27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