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100個國家的100樣神祕謎團 
ISBN: 978986598130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王紅梅 圖 / 勝景工作室 
譯者:  
出版社: 龍圖騰文化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本書精選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地區100個國家的100樣神祕謎團,擴展青少年的視野,例如委內瑞拉的一架飛機為什麼會在空中持續飛行35年?波蘭的一位少女為什麼夢境與現實那麼驚人的相似?其他精彩內容包括:哈薩克斯坦,吸附神功之謎;日本,海灘上的錢幣圖案之謎;巴勒斯坦,聖城寶藏之謎;柬埔寨,吳哥古跡之謎;印度,巨石自動升空之謎;尼泊爾,雪人的傳說之謎;沙烏地阿拉伯,無名怪火之謎……等。
領域: 人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8-09-2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6327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8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 人
訪客:17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