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跟著線條走:一起去上學 
ISBN: 978986604910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羅拉‧朗菲斯特 
譯者: 馬筱鳳 
出版社: 典藏藝術家庭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早上7點45分,準備上學了,跟著線條走,從家裡出發到學校,學校有好多活動可以玩,從音樂教室的樂器到遊戲場的盪秋千,從科學角數大象到美勞角玩顏色,從數學角的數數到閱讀故事書,一條線貫穿整本書,帶領小讀者去玩,提前認識上課時要學習的事。
  學校分成好多個學習角,有科學角、數學角和圖書角,還有遊戲場、美勞和音樂教室。在五顏六色、虛虛實實的畫面裡,利用書中的問題,一邊看一邊找,練習認識色彩和動物、數數和分類,還有能餵班上的寵物,吃著各種點心和午餐,和好玩的下課時間。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9-05-1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6525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18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7 人
訪客:158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