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小火龍棒球隊 
ISBN: 978986658265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哲也 圖 / 水腦 
譯者:  
出版社: 天下雜誌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一百年前,人類和火龍展開了一場棒球大戰,人類只以一比零險勝;火龍族氣得發誓,一百年內不打棒球……。
  沒想到一百年後,小火龍和同伴第一次在草原上練球的這一天,小火龍咻的投出一記快速直球,小暴龍傻呼呼的用力一揮,咻!這顆球竟然飛到遙遠地平線的另一邊,滾到了人類的皇家棒球場中間。這下子,大事不妙啦。一顆棒球,引爆了人類和火龍之間的棒球戰火。
  世紀棒球決鬥即將開打!問題是這支火速成立的火龍棒球隊,幾乎沒有龍會打棒球。更扯的是,小暴龍以為棒球是用來吃的!為了湊足人數,連火龍爸爸、火龍媽媽也糊裡糊塗上場了……。人類的皇家騎士臭襪隊真的贏定了嗎?究竟哪一隊能贏得這場世紀球賽?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9-03-0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3373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7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3 人
訪客:65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