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校園智囊團文庫08:離你遠一點 
ISBN: 978986637254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李光福 圖 / 林傳宗 
譯者:  
出版社: 螢火蟲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葉羽晴的鄰居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剛出獄的怪人,他每次遇到葉羽晴,都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她,讓她感覺很不舒服。
  這個怪人拿糖果請葉羽晴吃,但她拒絕了;他趁著葉羽晴的爸媽不在家,前來敲門,葉羽晴也不讓他進門。他甚至對葉羽晴做出不雅的動作,她雖然嚇得花容失色,但也冷靜的跑開了。
  一天放學後,葉羽晴發現住家附近來了兩輛警車,警車為什麼會出現?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和那個怪人有關嗎?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胡○宏 
建置日期: 2015-06-0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759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0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3 人
訪客:19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