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野貓軍團烤麵包 
ISBN: 978986338036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工藤紀子 
譯者: 蘇懿禎 
出版社: 臺灣東方 
出版年份: 2014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野貓們在汪汪老闆的麵包工廠外,認真的看麵包師傅做麵包,發現麵包原來是這樣完成的,好簡單哪!
  於是,野貓們趁著麵包工廠休息時,半夜偷跑進工廠,打算自己烤麵包。誰知道看起來簡單,其實一點也不簡單,他們照著看到的模樣,東加一點,西揉一下,再把發酵後的大麵糰放進烤箱裡,沒想到……。
  哇!竟然烤出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麵包,還把工廠的烤箱……不!連整座麵包工廠都撐爆了。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張○銘 
建置日期: 2019-04-0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6804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74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37 人
訪客:163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