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射日‧奔月:中秋的故事 
ISBN: 978986241756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劉思源 圖 / 劉宗慧 童詩 / 李紫蓉 
譯者:  
出版社: 親子天下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天地剛誕生時,天上出現了十個太陽,像十個大火球,燃燒著大地。烈日肆虐下,人們生活非常艱苦,哀鴻遍野的哭喊聲聽在神箭手后羿和妻子嫦娥耳裡,非常不忍,為了拯救人們,后羿爬越山河、穿過峽谷,在最後一顆星星消失前,登上山頂,一連射下了九個太陽。 后羿射下九個太陽後,成了人們心中的大英雄,他被推舉為王,然而驕傲的種子卻悄悄的在心中發芽。
  一天,后羿得到了兩顆長生不老藥,他催逼著百姓日夜不停的趕工建築宮殿,打算等宮殿落成之日,和嫦娥一起服藥,永遠過著神仙般的日子。嫦娥眼見曾是百姓英雄的丈夫,現在卻成了禍害,若讓他吃了長生不老藥,百姓的痛苦豈不永無止境了?她該如何抉擇?怎樣做才是對百姓和對丈夫真正的愛?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張○香 
建置日期: 2014-09-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838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1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11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