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你會寫字嗎? 
ISBN: 978957751650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方素珍 圖 / 江書婷 
譯者:  
出版社: 國語日報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想像力豐富的小珍珠,最討厭寫作業了。有一天,小珍珠寫字寫煩了,就做起了白日夢,沒想到她竟然來到了昆蟲世界,並跟她新認識的朋友切葉蟻先生,還有毛毛蟲小姐開始對話。
  當小珍珠幫忙切葉蟻先生送信給毛毛蟲小姐時,意外的發現他們彼此都不會寫字,只能憑自己的認知去猜測信中的內容,因而造成了許多的誤會。
  這樣的發現,讓小珍珠了解到學習寫字的重要性,並決定乖乖的寫作業。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陳○良 
建置日期: 2019-06-0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45847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8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 人
訪客:57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