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半個老大 
ISBN: 978986241829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王文華 圖 / 王秋香 
譯者:  
出版社: 親子天下 
出版年份: 2014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小小山城,學校裡臥虎藏龍,這款學生,你可聽聞過:總是面無表情,全班聽笑話笑到在地上打滾,她仍然不動一根眉毛的「一號」;一篇讀書心得有十分之一是錯字;看完孔明傳,以為孔明在空城唱卡拉OK的「粗心」;考試永遠第一個交卷,上課搶著第一個舉手回答的「三秒鐘」;氣勢力拚相撲力士,卻為五十元零用錢落淚的「半個老大」;還有「平分天后」、「大姐大」、「美少女畢拉拉」和「大冑王」,八個校園傳奇人物聯手合作,輪番上陣,帶來三十六次的驚喜,為你我平淡的生活加油添笑料!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許○芬 
建置日期: 2014-07-0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719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6 人
訪客:24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