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動物狂想曲7:長鬃山羊的婚禮 
ISBN: 978986241614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張友漁 圖 / 楊宛靜 
譯者:  
出版社: 親子天下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飛躍是台灣森林唯一僅存的長鬃山羊,他的族群就要滅絕了,山神阿部都召來動物們,想盡辦法保護飛躍。
  山神送給飛躍一項「預知未來危機」的超能力,飛躍可以看見自己的危機,並且可以想辦法迴避。同時,飛躍也可以看見其他動物的危機,但卻不能洩露任何一句......。眼看著好朋友即將大難臨頭,自己卻只能袖手旁觀,飛躍好著急!
  黑熊阿力和山豬小黑會消失在獵人的陷阱裡嗎?山林裡的動物如何付出令人感動的友誼?山神找到了幫助飛躍的方法嗎?一心想孕育下一代的飛躍,是否能找到另一隻長鬃山羊?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吳○怡 
建置日期: 2014-04-2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4167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0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0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