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用點心學校4:學生真有料 
ISBN: 978986320121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林哲璋 圖 / BO2 
譯者: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打蛋器校長的任期快到了,他和調理棒女士都想坐上下一任校長的寶座,卻引發了討論熱烈的「模仿」話題。
  點心「油」泳池裡的油愈來愈黑、愈來愈濁。充滿正義感的雞排男孩帶頭抗議,希望能為大家解決問題。
  北部粽和南部粽動不動就吵架,讓花生粽小子好煩惱。為了解決兩邊的紛爭,「用點心學校」舉辦了一場龍舟賽,沒想到發生了撞船意外。
  刨冰小弟總是被嫌面無表情、冷漠、冷淡。在小小布丁人和煉乳女孩的鼓勵下,他竟然讓刨冰機老師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張○閔 
建置日期: 2018-10-1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3308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1 人
訪客:14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