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故事溜溜球:翻滾吧!筊兄弟 
ISBN: 978986151663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詹瑞璟 圖 / 嚴凱信 
譯者:  
出版社: 康軒文教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筊兄弟是一對紅紅亮亮的筊,每天待在漁村小廟的供桌上,負責擔任漁村居民與廟裡神明溝通的工作。遇到祈求兒子出海平安歸來的老婆婆,筊兄弟就會擺出一正一反的聖筊姿勢,讓老婆婆安心,並從中感受到助人的快樂。
  有一天,他們決定,擺出難得一見的姿勢,想趁機圖個寧靜。沒想到,這個姿勢,引來了村民的聚集圍觀,廟公為了證明此事為真,竟舉辦了擲筊大賽,這下子,筊兄弟的詭計泡湯,人們爭先恐後的擲筊,更是讓筊兄弟滿身傷痕、疲憊不堪。
  為了停止這樣的苦難,筊兄弟總算想出了一些妙招,脫離這個惡夢,並繼續用他們既善良又調皮的心,幫助每位在神明面前祈願的人。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羅○言 
建置日期: 2018-03-2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6445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6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7 人
訪客:163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