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神奇樹屋46:阿爾卑斯山歷險 
ISBN: 978986320023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瑪麗‧波‧奧斯本 圖 / 吳健豐 
譯者: 張毓如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傑克和安妮又有新任務了!他們必須找到一種珍貴的花朵來拯救他們最好的朋友!所以,當神奇樹屋將他們送到瑞士的阿爾卑斯山時,他們感到無比的困惑。
  在這冰天雪地之中,他們要如何才能找到埋藏在冰雪之下的花朵?傑克認為這項任務根本沒有機會成功!後來,他們到一間修道院借住,沒想到安妮讓他們惹上更多麻煩。
  她主動提出要訓練一隻名叫「巴瑞」的聖伯納犬,但是,巴瑞跑出了修道院,這下傑克和安妮又有了新任務-找到巴瑞!
  巴瑞會帶領傑克和安妮找到神祕的花朵嗎?還是會讓他們遭遇危險?在夜晚結束之前,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傑克和安妮將使用一些瘋狂的魔法來拯救這一切!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林○治 
建置日期: 2018-03-1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8923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1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61 人
訪客:155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