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大腦的祕密檔案 
ISBN: 978957326767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Rita Carter 
譯者: 洪蘭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活水書庫 
我們對於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有著無盡的好奇。
  如同醫師要檢查病患的骨骼可以拍攝X光影像,現在腦部掃描技術讓人清楚地看到腦中的思想、記憶甚至是情緒!我們可以「看見」當腦部接收到笑話時,某些區域變得明亮;而想起不愉快回憶時,又有某些部位變得陰暗。
  隨著解開的祕密檔案越來越多,我們除了理解大腦對單一訊號的反應,也更進一步看見恐懼的情緒如何在腦中蔓延,還有學習語言、想像未來或是感同身受......等這些複雜的反應,是如何在大腦中運作。
領域: 科學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廖○強 
建置日期: 2013-03-1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7571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4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0 人
訪客:162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