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歡迎光臨海愛牛 
ISBN: 978986241030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王文華 圖 / 賴馬 
譯者:  
出版社: 天下雜誌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小傑和妹妹剛搬進海愛牛社區,他們在社區裡探險,遇到一群小孩——頭髮梳得尖尖的蒜頭、流著兩行鼻涕的阿光、凶巴巴的珠珠、理平頭的阿正、看起來很聰明的莉莉,他們正合力拉著一頭牛……。咦?難道這就是「海愛牛」社區的由來?
  小傑和社區裡的孩子很快成了好朋友,他們在芭樂樹下大談夢想;在社區樓下搭帳篷玩露營遊戲;在夏日午後惡整牙醫師;在深夜的屋頂上抓到意想不到的「鬼」……。海愛牛社區樂事多,歡迎大家都來海愛牛玩耍!
  噢!對了,別怪我沒事先跟你說:如果你也怕打預防針,千萬要躲著北極熊阿姨;如果不想被蒜頭爸薰昏,先去買個口罩;就算忘記交作業,也別裝病逃到健康中心,因為那裡有個怪怪的護士阿媽……。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彭○裕 
建置日期: 2017-10-05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5380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7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6 人
訪客:42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