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蝴蝶.天堂.探險記 
ISBN: 9789867742247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Eva Ibbotson 
譯者: 謝瑤玲 
出版社: 小魯文化 
出版年份: 2003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富有的孤女瑪雅,原本生活在英國的寄宿學校,由於監護人找到了她的親戚,她因而前往巴西投靠。但是,生活在亞馬遜的親戚卡特一家人,卻行逕古怪又自私自利,使瑪雅滿心期待的新生活恍如一場夢魘。
  不過,看似嚴肅的家庭教師明登小姐、旅途中結識的小童星克洛威斯,以及一個具有貴族血統、神祕且變幻莫測的男孩芬恩,讓她在溫暖的友情中獲得支持與鼓勵,更因而展開一趟無比嚮往的冒險與探索之旅。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劉○文 
建置日期: 2012-12-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46280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8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58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