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波西傑克森1:神火之賊 
ISBN: 978957326435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雷克‧萊爾頓 
譯者: 吳梅瑛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問題學生波西‧傑克森在一次校外教學中,意外的將討人厭的數學老師憑空蒸發掉。當他又一次面臨被學校開除的命運時,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那些從小一路跟著他的過動行為、適應不良、閱讀障礙等情形,可能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單純,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奇詭的祕密?
  原來,波西是個「混血人」。伴隨這個發現而來的,是一場驚心動魄、懸疑刺激的歷險旅程。波西先被送到「混血營」受訓,接著被指派和他的兩個朋友——格羅佛和安娜貝斯,一起接下了困難的尋找任務。天神宙斯最重要的「閃電火」失竊了,只有十天的時間,波西必須找回閃電火,揪出真正的小偷,揭開叛亂的陰謀,才能消弭奧林帕斯眾神間一觸即發的戰爭危機。
  帶著與眾不同的詭奇身世,波西在凡人和眾神的世界裡,一路驚險穿梭進出。無比廣闊的想像空間與戲劇張力,在書頁中不斷湧現……。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余○華 
建置日期: 2012-12-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4153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2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2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