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ISBN: 978957135426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王政忠 
譯者:  
出版社: 時報文化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在全臺灣最窮的平地鄉之一,在全南投稅收最少的學區,在被荒煙蔓草包圍的校園裡,在九二一世紀地震無情摧毀全倒的建築中,看王政忠老師如何克服弱勢難以擺脫的惡性循環,花費15年的時間打造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這些年來爽文國中的畢業生,在王老師的帶領之下,成立了爽中青年軍,返鄉回校擔任青年志工,辦理暑假生活營隊,以身作則示範感恩與回饋;協助低成就學弟妹課業輔導,成為這個偏鄉現在與未來的深耕力量。
  是什麼樣的帶領改變了這些孩子的生命?是什麼樣的作為啟發了這些孩子的價值?他如何堅持基本能力並創造成功機會?他如何激勵學習動機並營造學區氛圍?讓Super Power教師說給你聽!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國中 
建置者: 許○玲 
建置日期: 2012-12-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9186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0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7 人
訪客:166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