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六年一班小型動物園 
ISBN: 978957451344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園田雅春 
譯者: 陳嘉誼 
出版社: 新苗文化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天馬老師帶領的六年一班,同學們總共分成五個小組,每天忙碌又開心的生活著。
  負責栽種蔬果的農產組叫「豐綠植物園」,擅長用有機肥成功培育出草莓;編輯組的「速度報社」每天發行有趣的班刊《盡量日報》;財務組「沙沙銀行」靠資源回收籌措班級資金;別號「手工藝店」的木工組超厲害,會蓋出堅穩牢固的籠子;至於最有看頭的飼養組「小型動物園」,則想盡辦法要養出一群活蹦亂跳的小動物!
  現在,快來看可愛的六年一班跟天馬老師,每天激盪出了什麼樣新鮮有趣的火花,更快來看可愛的動物們如何讓小朋友傷透腦筋、卻又熱心呵護吧!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2-12-1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7452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2 人
訪客:28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