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 
ISBN: 978957326321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安德魯‧克萊門斯 圖 / 唐唐 
譯者: 王心瑩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0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每個人都知道,葛蘭潔老師擁有「透視眼」,沒人逃得過她的法眼。這還不是最糟的,她對「字典」的狂熱簡直無人能及。尼克覺得很不可思議,天底下竟有這麼無趣的人!
  尼克偶然間發現一篇文章,講到文字的奧祕和來源,他靈光乍現,暗中擬定一個偉大的計畫:他要發明一個「新字」。
  這個故事講的是「創造性的思考」和「文字的力量」,充滿了想像力,過去十多年來擄獲眾多讀者的心。從此之後,Frindle已是每個人心中理所當然的字彙。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倪○菁 
建置日期: 2012-12-1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8429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21 人次
教師:3 人 學生:54 人
訪客:166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