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為什麼大家都說野狼是壞蛋? 
ISBN: 978986640753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昆汀‧葛利本 
譯者: 孔繁璐 
出版社: 大穎文化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有一匹狼,非常的普通,每天他就和他的小狼們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一隻落單的小羊遇見了這匹狼。狼很高興的咧嘴對著小羊笑,但他那一嘴又亮又尖的牙齒露了出來,嚇壞了柔弱的小羊。
  小羊飛也似的跑走了,並把他的遭遇告訴小豬朋友們:「有一匹大壞狼想要攻擊我。他的大尖牙差點就咬到我了。」小羊說的時候,誇大了些......。
  小豬仔們聽了都為小羊抱不平,認為狼真壞,怎麼可以如此欺負小羊!然後又把這件事告訴了鵝小姐。
  然後,鵝小姐告訴驢子先生,驢子先生告訴小老鼠,小老鼠告訴雞先生、雞太太……,每個人都誇大了些,小羊的遭遇就這樣不斷的向外散佈出去,愈傳愈遠。
  這個謠言後來傳到狼的耳邊,狼嚇壞了,趕緊逃命去,從此消失無蹤。原來狼自己在想像的時候,也誇大了些......。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黃○萍 
建置日期: 2012-11-1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4901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59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1 人
訪客:157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