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探索八卦山健康步道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彰化市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4-29
適讀年段: 高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來到八卦山上健行運動,有打球的,有登山健行的,有跳舞的,當然也有人想要嘗試一下自己的腳底功夫的,那麼來到這條佈滿尖石頭的健康步道,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彰化的八卦山一直是許多外來遊客來參觀的景點之一,所以這邊幾乎都是外來遊客幾乎都佔了1半吧,但是有個地方是本地人常來的,因為現在講求養身,所以這邊常有很多人來這運動,尤其是以老年人居多,這個地方可稱做是彰化八卦山的運動場吧。

這個地方就是位於八卦山脈遊客中心對面的"八卦山健康步道"記得以前比較簡陋,但是前幾年去看才發現,現在做的很不錯,而且有超多人下午時會來這邊運動,當然,中途還有涼亭可以稍做休息,喜歡的話,看到簡易露天的羽球場,還可以停下了露兩手喔。

總人數:共  2783834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2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12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