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走遊彰化生活美學館
主題系列: 藝文活動 地點: 彰化市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4-24
適讀年段: 高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彰化八卦山上,經過多年的努力,屹立了一座新建築物,那就是取代中部四縣市社教館的彰化生活美學館,建築物是新的,活動空間增大了,位在八卦山上,視野更遼闊了。更重要的是功能也增加了。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2008 年 ~) -從傳統文化落實到生活創意美學
「國立彰化社會教育館」自2008年起改隸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2012年5月20日改制為文化部),更名為「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更確立以「文化」為核心,定位台灣傳統文化價值與方向。 在全球化趨勢中,台灣本土的文化、生態之獨特性、多樣性,在永續地球環境的全球共通議題下,益發顯得珍貴與重要。發展現代科技結合自然、人文、感性、獨特、多樣化的特質,以知識經濟數位化整合傳統文化,發展創意產業,落實創意美學到民眾的日常生活中。

下次有到八卦山成功營區登山健行時,不要忘了進來走走喔。

總人數:共  2866298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25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