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德興社區賞桐趣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芬園鄉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4-16
適讀年段: 高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彰化縣芬園鄉德興社區是一條蜿蜒山路,近日下雨有些泥濘,沿著指標
由舊社要進入富山國小的道路首先在左邊進入眼簾的是兩處花落滿地的四月雪,
,斜坡上的油桐樹林值得欣賞,平時用來挑鳳梨,下雨則有排水的功能。上了山坡看到滿地的桐花,多麼詩情畫意,又沒眾人的喧嚷,寧靜又安祥這才是真正享受桐趣的地方。

每年的四~五月油桐花開滿,落花繽紛的美景猶如冬季雪花飄落,所以雪白的桐花也素有五月雪之稱,全台灣許多縣市都有賞桐的最佳所在地。

來這裡賞桐花,人煙還不算多,當然停車位置也比較少,建議你找個適當的停車位置,帶著一顆愉快的心,邊健行練身體,邊賞風景,不錯喔。

總人數:共  2783875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1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 人
訪客:11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