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4-15
分享者 施○詔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彰化市 大成國小
心得主題 有誰看到我的書心得
內容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立刻聯想到我曾經也有像拉拉這種經驗。我從圖書館借來的書,有時妹妹也會去翻翻,但是妹妹翻完書後,常常沒把書放回原位,使得我每次都要把整個家都翻一遍才會找到。當然,我們也會有欠書的情況,每當我們被停權時,我和妹妹總是懊惱不已,但是誰叫我們要把書亂放害自己被停權呢?所以我們訂出了一套方法:自己的書,自己看,誰去翻別人的書沒歸位,自己把它找出來。要在月曆上做記號:甚麼時候要還書。
總人數:共  2785934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516 人次
教師:3 人 學生:37 人
訪客:147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