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4-09
分享者 賴○慈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福爾摩斯之是誰在醫院搞鬼
內容 這本書令我最感興趣的原因是,作者很巧妙地將科學推理與醫學知識結合在一起,令讀者在閱讀的時候,一起認識一些醫療名詞(後面有解釋,並不會看得太吃力)所以這真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呀。此外,我認為此書還教我們很多的道理,例如:防人之心不可無,微小的事物往往最就是最重要的發現等,為何要說防人之心不可無呢?福爾摩斯就是因為沒有很小心謹慎,才會被別人推下樓梯,導致腦部受傷,所以防範小人的心要隨時提高,那最微小的事物往往是最重大的發現呢?偵探不就是要細心的觀察周遭的人、事、物嗎!透過那些蛛絲馬跡,很快地便可以找到真相是甚麼了。這本書只要用心讀,一定可以領悟更更多除了書裡面的內容和其他的道理喔!
總人數:共  2786496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63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2 人
訪客:162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