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4-09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名偵探福爾摩斯:是誰在醫院搞鬼?
內容 心得:我覺得這本書的內容很有趣,因為他不僅能我了解DNA,病毒,和各種細菌的種類和喜歡棲息的地方,所以看完了這本書,不僅增添我的知識,還能豐富我的認知,這些鹼基對,更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我們可以在生物體內,雖然只有四個英文字母,但卻可以連成一大串的基因,而且這些神奇的字母還需要特定的對象配對呢!這本書所給我的啟示是-只要用觀察周遭的一切事物,就算自己受傷了,也可以有和福爾摩斯一樣的「神功」。在這本書時,我每看完一個目錄,就又想再看下一個目錄,不想讓別人打斷我閱讀,因為閱讀不只讓我快樂,也讓我吸收更多知識。
總人數:共  2853060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3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1 人
訪客:31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